Free dream

算是逃出牢笼的一种方式

很有意思的一件事
用舍友的小锅煮紫薯 刚好撞上舍管阿姨
慌忙抱着锅跑进旁边公共厕所
阿姨在外面使劲拽门
不出声也不开门。
舍友轮番上阵给我从隔间送来手机耳机和卫生纸让我装一下样子 然后把锅转移到隔壁装书包带走了
紫薯被我扔厕所了 嗯心痛。
打开门楼长阿姨舍管阿姨还在 质问我
我把耳机摘下来演了一出年度大戏
类似“干嘛拽厕所门 诬陷我有证据吗”
一顿理直气壮diss她们之后
等了三分钟再回宿舍 舍友被抓了
哈哈哈厉害了
她就背着锅在三楼被楼长叫住然后慌慌张张打开书包跟楼长求饶了
刺激啊我演的那么好
感觉啪啪啪打脸了
哎呀我的亲舍友哦笨笨的有点可爱。
这四年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Free d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